close
一直覺得自己不像個女生
沒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更沒有很多鞋子可以搭配衣服
家裡衣櫃裡也總是著休閒服
鞋子的數量也是用手指可以數的出來
這並不是我不愛漂亮的衣服
更不是不愛漂亮的鞋子
而是我長久以來的身材
肥胖的體型
再加上大腳丫
買不到衣服,鞋子也是要特別挑選
所以幾乎很少跟同性討論衣服鞋子.....
因為那似乎與我無關
這一次下定決心要瘦下來
一半為健康,另一半則是希望自己可以高興的
去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買衣服不再是一進店門口就請店員拿出最大件的尺寸
也不用看店員的臉色
我們也有自主權
不該再因為身材而受到歧視
為什麼突然有感而發寫了這樣的文章
是因為聽到同事說
她的鞋子多到要買好幾個鞋櫃來放
我想.......
也許我瘦了之後
我仍然不會像她們一樣有這麼多的衣服鞋子
因為在胖的時候
我已經培養了自己的習慣與觀念了
呵...我在激勵自己
要趕快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n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