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了最有效果的減肥菜單

同時我還配合喝茶 還有泡澡 但是沒有運動

我想我po出來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個回應
對菜單有啥問題的人可以提出來討論討論
這個菜單我吃了兩個月 一共瘦了十幾公斤
平均一個禮拜約1.5-2.5公斤


菜單如下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500cc溫開水

早餐 : 蘋果or 柳丁
盡量挑高纖的水果,個人認為蘋果最好
如果不吃水果 以蔬菜代替

中餐 : 蔬菜跟肉類的比例要3:1
也就是說 如果你吃一塊牛排 你就要吃三盤青菜 以你自己的食量來配比例 
我通常是5x5cm的牛排一塊 然後莎拉一大盤 這樣就很飽了
   *肉類不可以混在一起吃,如果你中餐吃牛肉,就別吃豬肉,雞肉,一次挑一種肉類,
可是如果你挑海鮮吃,那你就可以吃魚吃蝦,混著吃
   *別吃加工食品,什麼叫加工食品,就是原本不是長那樣,加工過後變成那樣的東西,
例如貢丸,肉圓,淹製食品

晚餐: 吃法跟中餐一樣
   只是不吃肉類,換成澱粉類,但是不要多吃,吃半碗飯,一堆蔬菜

一共吃七天一個循環
七天內一定要找一天全天吃青菜,清腸胃


CPF分食減重法
儘管快速見效,不過長期實施容易導致營養不良的後遺症,劉靖香說,「CPF」分食法是藉由C(醣類)、P(蛋白質)、F(水果、纖維)分食的方式,達到減肥目的,早期減重名人唐安麒也曾經大力提倡過在同一餐中,澱粉類與肉類食物不要一起吃,就是這個原理,透過CPF分食法,可讓醣類、蛋白質及水果纖維利用率分別高達98%、95%及92%,若混合著吃,利用率只有6~10%,當人體殘存了無可利用的東西,便會轉換成為脂肪囤積。
提醒你,實施分食法時禁食牛奶,因為牛奶中含了各類營養素,會讓減肥效果大打折扣,可以的話,建議早餐攝取蛋白質為主,午餐攝取醣類為主,晚餐則以蔬菜、水果為主。


肉(蛋白質)與澱粉分食法原則彙總


簡單而言


早餐: 溫開水500cc + 水果1-2份

午餐: 清燙的蔬菜 + 肉類 + 1份水果   (肉與蔬果份量3:1)

晚餐: 清燙的蔬菜 + 澱粉類 + 1份水果 (肉與蔬果份量3:1)


注意事項

1.肉跟澱粉不要在同一餐出現。

2.每一餐肉的種類要統一,不要很多種肉一起吃。

3.水果挑選種類:柑橘類(檸檬、葡萄柚、柳丁)、芭樂、奇異果、蕃茄、蘋果。

4.不要吃加工品及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n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